闲采掇

杂食 谨慎关注 填坑早晚问题,不会太监 afd也是“闲采掇”

第二十七章

    裴茗看着宣姬冷汗涔涔的样子给她倒了一杯热水放在她手里后起身进浴室。

  宣姬见裴茗离开马上放下手里的杯子跌跌撞撞地跑去开门。

  平时一拧就开的房门现在纹丝不动。

  在宣姬和门锁对抗时,裴茗从浴室里出来了,见宣姬在开锁,挑了挑眉并不是很意外,放下手里装着热水的水盆踱步到她身边,一只手撑在房门上半困着她,说:“为了保障客人的隐私和安全,每个房间都有三层门锁,一层电子锁,二层指纹,三层的钥匙是虹膜识别,我现在就帮你的虹膜信息录进系统。”

  裴茗说着扣着宣姬的下巴但让宣姬躲开了。

  “我不要什么虹膜识别,指纹识别,我只想离开,你放我走吧。”

  宣姬看着眉眼含笑的裴茗只觉得陌生,她不能接受自己喜欢的人对生命没有任何敬畏,那样太可怕了。

  听到宣姬的话,裴茗脸上的笑容收回去了,用罕见的严肃对她说:“宣姬,你对我有什么不满可以说出来,但我不想听到任何你要离开我的话。”

   “想知道我对你哪里不满是吗?好,我问你,微信小号是怎么回事?年会请柬是怎么回事?你寄给我的那瓶药又是怎么回事?”宣姬被他的话气得快要缺氧,藏在心里的疑问一股脑全说了出来,“你是不是一开始就在算计我,包括你中药?”

  “是。”

  “你别不…你说什么!”

  宣姬以为裴茗会含糊其辞糊弄过去,没想到他直接认下了,而且认得理直气壮,没觉得自己哪里不对,她觉得头更晕了,这下没力气抵抗裴茗的靠近,让人抱着坐在沙发上。

  “原来你是气我瞒你这些,我向你道歉,别生气了好不好,气坏了身体不值得。”

  裴茗一点都没有阴谋被揭穿的惶恐和羞愧,不顾宣姬快要被气死的心情心安理得地抱着她亲昵。

  察觉被人玩弄的宣姬怎么可能让他得逞,手脚并用地推开他,裴茗也不放手,两人就在沙发上纠缠着,最后以宣姬体力不支败北。

  身体的疲惫、被人愚弄的委屈和刚才仓库里看到的血腥让宣姬的心里防线溃不成军,她发狠似得咬上了裴茗的脖子。

  不是耳鬓厮磨时的啃完,而是见血那种。

  尖锐的疼痛并没有让裴茗松开宣姬,他甚至连表情都没有变一下,任由宣姬咬他。

  尝到血腥味后宣姬才清醒自己做了什么,她松开口见到裴茗脖子上明显的伤口后再也忍不住抱着裴茗哭了起来。

  宣姬也不知道自己在哭什么,可能是哭枕边人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也可能是哭她和裴茗真的没有以后了。

  裴茗见血眉头都不见得皱一下,但见宣姬哭了,他就开始手忙脚乱地哄人。

  “对不起,我知道我是个混蛋欺骗了你,但我不后悔。”

  “你胆子那么小,在学校里我暗示了你那么多回你都当做不知道,我只能用这个方法逼一下你。”

  “今天也是我的错,让你看到那么可怕的事情,吓到了吧,别怕,别怕,我在这里,谁都不能伤害你。”

  “一会我就把门打开,你想去哪里都行,除了离开我。”

  “你…你要是真的不想见我,这段时间我保证不出现在你面前,别哭了好不好?”

  他哄他的,宣姬哭宣姬的,两人真是是一点都不耽误。

  “你放我走吧,求你了!”

  宣姬好不容易停止了哭泣,混沌的思绪不知道该如何理清,只能选择逃避。

  “我不准!”裴茗花了那么多功夫把人骗到自己身边,怎么可能轻易放手。

  “宣姬,你也是爱我的,我们之间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难道你都不要了吗?”裴茗偏执的把人抱在怀里,扣着她的下巴不让她躲闪。

  “我不要了,不要了,你放我走吧!”宣姬挣扎着,哭喊着,情绪十分激动,小腹一股热流随着她激烈地动作涌出来,瞬间濡湿了她的裙子。

   “宣姬,你怎么了?”

  看着宣姬腿间像鲜花一样绽放的鲜血,裴茗露出了惊慌的表情,他急忙打电话让医生过来

  宣姬捂着忽然剧烈疼痛的小腹,唇色发白,无力地靠在裴茗怀里。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