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采掇

杂食 谨慎关注 填坑早晚问题,不会太监 afd也是“闲采掇”

第二十六章

  轮到裴茗的强/制时间开始了 

    裴茗这一觉睡得神清气爽,吃完饭后带着宣姬去钓鱼。

  邮轮里专门开辟了一间占地不小的垂钓室,里面养了各种温顺美丽的海洋生物。

  宣姬心里有事不在玩乐享受上,好在他们才坐下一会就有一个保镖神色匆匆跑过来。

  “裴爷……”看到宣姬也在,保镖欲言又止。

  “说吧。”裴茗搂着宣姬,并没有避让的意思。

  保镖低声道:“广哥回来了。”

  宣姬见裴茗本来温和的神色收敛了一些,连眉宇的温柔都消失了,便体贴的开口:“有什么急事你就去处理吧,我一个人在这里就行了。”

  裴茗这次没有拒绝,低头亲了一口宣姬才说:“在这里等我,我很快回来。”

  说完带着保镖离开。

  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宣姬到底没有忍住好奇心,轻手轻脚地跟了上去。

  垂钓室为了让客人有舒适的垂钓环境,所有器材都有很好的隔音效果,这也是为什么宣姬穿着高跟鞋跟在后面裴茗也发现不了的原因。

  离开垂钓室,宣姬见裴茗并不是上顶层的办公室,而是往下走,甚至进了一个仓库,宣姬赶紧跟上去。

  这大概是一个堆放物资的仓库,比人还要高的纸箱叠在一起,让宣姬以为自己进了什么巨人国,而她就是误入巨人国的格列佛。

  进来前宣姬就怕脚步声泄露自己的行踪,把高跟鞋脱了藏在一个隐蔽的角落,她赤着脚踩在冰冷的铁板上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这里真的太阴森了。

  走过几排箱子才看到有光,同时的,也看到一群人围成半圆站在灯光下面。

  她躲在第一排箱子后面悄悄看着。

  半圆中央跪着一个人,一个遍体鳞伤,浑身是血的男人,他被人压着跪在地上,跪的对象还是裴茗。

  “裴爷,我知错了,你大人有大量,看在我这么多年跟着你,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份上,饶了我吧!”

  见到裴茗,那人猛得冲他磕头,额头都出血了还不敢停下。

  裴茗并不看他,反而专注地把玩着一把军工刀,刀锋映着头顶惨白的灯光形成一圈光影打在裴茗脸上,照亮了他虽然俊朗却冷漠的面庞,他漫不经心地说:  “帮里叛徒的下场是什么?”

  “回裴爷,按帮规处置三刀六洞,扔海里喂鱼。”

  裴茗将手里的军工刀扔给旁边的小弟,舒展了一下颀长的身躯,姿态慵懒随意像是随口夸一下今天的天气不错,说:“拖下去。”

  拖下去,拖下去做什么在场的人谁都知道。

  那人更害怕了,还想说什么就被人用毛巾堵住了嘴,七手八脚地把人拖下去。

  宣姬看着裴茗一句话就能定人生死的样子觉得十分陌生,低头看着地上的血迹,脸色发白得往后倒退了几步,恰好撞上了一个箱子。

  在这密封的环境里,任何声响都会被放大。

  “谁?”

  有人警惕地看向发出动静的地方,甚至有人把手摸向身后,裴茗抬手让人把手里的东西放下。

  “一只小猫而已,不必大惊小怪。你们先下去吧,这次大家都辛苦了,趁这次机会好好玩玩,放松一下,记我账上。”

  余下的小弟对裴茗言听计从,从另一个出口离开。

  裴茗没有离开,反而走向宣姬的方向。

  宣姬听到皮鞋走近的声音脑海里拉响警报。

  “快跑!”

  有个声音劝她。

  她真的跑了。

  在这满是纸箱的仓库里像只迷路的羊羔一样躲藏,可无论她跑到哪里裴茗的脚步声都能紧跟其后。

  等她精疲力竭的躲在角落试图藏起自己时,她紧张的心跳和呼吸都出卖了她。

  裴茗走上来了。

  看着狼狈的宣姬他皱了皱眉,在她面前蹲下,握着沾满尘土的双足,为她擦去尘土,轻声说:“怎么不在垂钓室等我,跑这里做什么?”

  宣姬听到他提垂钓室就想到刚刚他开口把人扔进海里时的冷酷阴鸷,又想到他用微信算计作弄自己的事情,吓得用脚蹬开了他。

  裴茗一时不察真让她踢开了自己,但也不生气,很快便用更大的力气捉住宣姬的双足,不让她动弹。

  “啊啊啊啊,你快放开我!”

  此刻的裴茗在宣姬眼里不再是温柔迷人,体贴入微的好情人,而是一个满口谎言,冷酷无情的坏人。

  她挣扎着想要从裴茗的桎梏里逃出来,但裴茗的双手像是有千斤重,她挣扎了那么久除了力气耗尽外没有任何改变。

  裴茗轻而易举的将精疲力竭的宣姬抱起来,原本怎么找也找不到的仓库出口就在一个拐角后出现在宣姬面前。

  她现在又惊又怕,完全不知道裴茗要做什么。

  像是看出宣姬的恐惧,裴茗对她露出迷人的微笑,说:“放心,我不会伤害你的。”

  可他这个样子就像一头饿狼对垂涎已久的小兔子说“我想和你当朋友一样”,不安好心。

  裴茗把宣姬抱回了房间,看着落上三道锁的房门,宣姬觉得她的逃生之门也上了三层锁。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