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采掇

杂食 谨慎关注 填坑早晚问题,不会太监 afd也是“闲采掇”

【天欢x桑佑】女A男O的反差萌

  天欢视角

  

     又名:小王子,你也不想大家知道你多快吧!

  

   桑佑知道墨河一旦和上清联姻,墨河保持中立的立场就会改变,只是没想到第一个打上门的不是魔界而是上清。

  容颜美丽的少女不请自来,二话不说就用缚妖索把他捆了带到上清神域。

  这是他第二次见到这少女,第一次是上清那位战神用他水族至宝疗伤的时候。

  从墨河到上清,少女紧绷着俏脸一言不发,桑佑被她用缚妖索困住了法力,还被下了禁言术,连话都不能说。

  他想问问这位少女,他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少女明显不想给他这个机会。

  到了上清桑佑才从守门的将领那里知道少女的身份。

  螣蛇族圣女天欢。

  天欢把桑佑带回自己的地盘让手下的仙娥将他洗刷干净后再送上来。

  桑佑作为墨河王子怎会受此屈辱,待缚妖索一松便挥开仙娥打算离开。

  妹妹桑酒如今嫁入上清,他不能在这给她惹麻烦,何况这一宫都是女子,他作为一个男人总不好跟她们动手。

  天欢好不容易把人抓回来哪能轻易让他离开,收回去的缚妖索又再次发挥它的作用。

  这次天欢不再怜香惜玉,直接把桑佑扔进浴池里。

  “浑身都是河妖的味道,难闻死了,洗不干净不许上来。”

  这番话饶是桑佑脾气再好也忍不住了,他不明白自己哪里得罪天欢了,竟让她如此折辱自己。

   缚妖索并不妨碍仙娥给桑佑沐浴更衣,从浴池里上来的桑佑只穿着中衣就被那几个仙娥绑住四肢困在床上。

  事情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桑佑再不懂天欢的意图就是傻子了。

  都说蛇性本淫,哪怕要找人合修,堂堂螣蛇圣女也不至于荒唐到要到别人家里去抓男人吧。

  尤其这个人还是自己。

  纱帐被纤纤素手撩开,原本冰清玉洁,不容侵犯的圣女披散着秀发,柔媚可人地站在床边,一双妙目上下打量着他,不像是在看人,倒像是在看物品。

  这让知晓她意图的桑佑更生气了。

  “你现在放开我,今日之事我便全当误会一场,墨河和上清依旧是合作关系。”

  天欢扬唇轻笑,在他身边坐下来,软若无骨的双手在他腰间盘旋,语气轻佻道:“要是我不呢,你能拿我怎么样?墨河又能拿上清怎么样?”

  桑佑被她一摸差点就要跳起来,从脸到耳朵都红了起来。

  她这般作态哪有一点圣女的样子。

  桑佑在墨河接触最多的女孩子就是妹妹桑酒,但妹妹性子单纯莽直,怎会像这位圣女一样,不知羞耻。

  他的窘态取悦了天欢,手来到了他俊朗的脸庞,带着戏谑开口:“我的小王子,这才哪到哪你就受不住了,一会可别闹什么笑话才是。”

  “不知羞。”

  桑佑憋了半天也才吐出这三个字,天欢无所谓,估摸着香炉里的香要发挥作用以后,她才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我问你,在墨河可曾与人合修,是否有姬妾?”

  要是有人碰过了那就脏了,她才不要二手男人。

  桑佑更抗拒了,他闭上眼睛不想和她说话。

  “你以为不说我就不知道了吗?”天欢伏在他的胸膛上,艳丽的红唇一张一合说道:“听闻蚌族男子初次如果是初次,很快就会蟹身,小王子你是自己说还是我帮你试出来?”

  “桑佑、不曾与人合修,也没有姬妾,你满意了吗?”

   事关男人尊严,再沉默下去尊严就要扫地了,桑佑睁开眼睛看着天欢,因为气愤而变得通红的眼眶让他俊朗的面容增添几分艳色。

  “你可真有趣!”天欢凑过去亲了他一口。

  少女馥郁的香气让桑佑短暂失了神,等他神思回来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禁锢自己的缚妖索被解开扔到一边,而把自己绑到上清的少女则乖顺的躺在自己怀里。

  昨夜发生了什么事情,大家都心知肚明。


  【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好想开车】

     这回的彩蛋轮到萧凛和冰裳了

  

 

  

  

评论(7)

热度(873)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