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采掇

杂食 谨慎关注 填坑早晚问题,不会太监 afd也是“闲采掇”

三十一章(完结篇、详情老地方)

  其实对于《圈套》最开始的打算我是拿它当寒假练笔用的,最初设想是五万字以内,结果啰啰嗦嗦到了六七万字,完结时间自然也拖到了现在。

 之前我说过了,情侣之间我觉得性张力最强的时候是刚开始在一起,相互探索的时候,那种暧昧青涩里又带着对爱人身体的渴望是最吸引人的,我也想写这样的文字。

  可惜,我想的和我写的完全不是一个样,他们的暧昧青涩我没写多少,对爱人身体的渴望写得倒是一点都不含糊。

  《圈套》里裴茗和宣姬的性格完全和原著没有一毛钱关系,更像《无衣》现代版的延伸,我承认,是我OOC了(泪目)

  《圈套》虽然完结了,但我对裴茗和宣姬的爱并没有结束,以后有机会还是会写小短篇,目前是没有时间了,还有君吾和善渊的《错情》也要再等等。

  因为我四月、五月、六月、七月都有考试,考试之前就不更新、也不开坑了。

  《圈套》写完我会整理好TXT,链接扔在“老地方”,大家按需。

   

  

  宣姬心里有鬼,短短的一段路程她总以为别人会看出她的不对劲,于是越发黏着裴茗,想着最好裴茗能把她藏起来,谁也看不到。

  裴茗对她的亲近也乐见其成,看到她虚浮的脚步体贴的将人横抱起来走进电梯。

  冷不防被人抱起宣姬下意识搂着裴茗的脖子,略带娇嗔地埋怨他吓了自己一跳,但没有让裴茗松手。

  刚刚占了自己那么多便宜,当回人力车夫怎么了!

  电梯来到最顶层,门打开又是一处装潢典雅的房间,正中央有一个投影仪,不知连接哪个演播厅,里面的拍卖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一亿三千万一次,一亿三千万两次,一亿三千万三次,成交!”

  宣姬看着主持人敲了一下手里的小锤子然后字正腔圆地说:“让我们掌声恭喜216号房间的李先生拍得本幅画作。”

  “看来我们来的刚刚好。”

  裴茗也看到屏幕里的主持人了,把宣姬放在沙发上他也顺势坐了下来。

  宣姬问他:“这是怎么回事?  ”

  “今晚有场拍卖会,有件拍卖品我觉得很适合你,你看看喜不喜欢。”

  裴茗只看了一眼屏幕就把目光收回来,不再理会里面的主持人说什么,抓着宣姬的手亲吻着她的无名指。

  不用等宣姬问裴茗说的是什么,主持人就揭开了谜底。

 “本次拍卖会最后一件物品是因战火丢失了上百年的“伯爵夫人”钻石……”

  后面主持人再说什么宣姬已经听不进去了,她只听到了“钻石”这两个字,心中顿起惊涛飓浪。

  裴茗拍“伯爵夫人”是她想的那个样子吗?

  宣姬只觉得被他亲吻过的无名指发烫,又想到刚刚一亿三千万成交的艺术品,她顿时觉得如坐针毡。

  耳边清晰传来主持人的话语。

  “起拍价一个亿,每次加价区间是一百万。”

  宣姬不知道“伯爵夫人”钻石多珍贵,但她知道一个亿是多少。

  正式开拍后裴茗通过房间里的感应器参与了竞价拍卖,屏幕里每响起一次感应器的声音宣姬就觉得自己的心跳慢了一步,主持人倒是有条不紊的把竞价读出来,这颗钻石的价格升到一亿五千万时才缓慢停下上涨速度

  但裴茗也烦了这样的拉扯,直接报了两亿。

  这下没人再举牌子了。

  “两亿一次,两亿两次,两亿三次,成交!”

  “我们恭喜天字号房间的裴先生拍得“伯爵夫人”,裴先生是和未婚妻宣小姐一起参加本次拍卖活动,祝您和宣小姐在接下来的旅程中玩得愉快。”

  一直到钻石由负责人送到面前宣姬都没反应过来,裴茗一掷两个亿就为了买这个不能吃不能玩带出去还怕被人抢了钻石。

  裴茗把钻石放到宣姬面前,语气亲昵地开口:“喜不喜欢?回去我找人把它设计成结婚戒指好不好?还是再看看别的,还有两场,压轴的也是钻石,不然明天我们再来看看,你说呢?”

  你说呢?

  宣姬不知道怎么说。

  那可是两个小目标啊!

评论(3)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