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采掇

杂食 谨慎关注 填坑早晚问题,不会太监 afd也是“闲采掇”

第二十九章

  宣姬又被困在了房间里哪都不能去,除了裴茗谁也见不到,她向裴茗抗议了很久,说她需要自由,但裴茗总会找各种理由搪塞过去,最后宣姬真的生气了,裴茗才松口让她出门,即便这样出来的时候暗地里也跟着不少人。

  宣姬不是傻子,看到跟着自己的保镖对裴茗说:“你是不是要做什么不方便我知道的事情?”

   见宣姬主动和自己说话,裴茗高兴得紧,拥着人随意进了一间隐秘性强的私人会所,嘴上说逛累了要好好休息一下,实际上搂在宣姬腰肢上的铁臂都快把人折断了。

  感受到裴茗的力量宣姬更加确定自己内心的想法。

  “说吧,什么事情?”VIP包厢里宣姬坐在裴茗面前,一脸严肃和认真,并且拒绝了他想要贴贴的请求。

  谈正事就要有谈正事的样子,搂搂抱抱像什么样子。

  “你这样冷一张小脸的样子更迷人了,真想把你关在家里哪也不准去。”

   裴茗也不生气,反而饶有趣味地看着她,存在感强的目光看的宣姬脸皮发烫,但听到他的话又气上心头。

  脸更红了,气红的!

  “你不要和我嬉皮笑脸的,我正经问你话呢。”宣姬一双杏眼瞪着裴茗,带着警告和不满,娇嫩的唇瓣下意识嘟起。

   她以为自己摆出了最强悍的样子,岂料在裴茗眼里却是一朵美艳的牡丹,攻击力是十足,可攻击范围只在床上,下了床她还是一朵摇曳生姿的娇花。

  真美!

  精虫上脑的裴爷哪里还管得了克制自己的欲望,昏黄暧昧的光线正好替他遮掩一些不入流的生理行为,也给宣姬镀上一层柔和莹润的光泽,他的欲望就在这密不透风、无人可以窥探的斗室里暴涨、蔓延、发散。

  宣姬看着裴茗的眼神心里慢慢生出了一丝不安,原本的理直气壮也开始动摇,她的第六感告诉她再和裴茗在这里待下去会很危险,掩饰般喝了一口果汁,勉强找回自己的声音开口道:“既然你不想说,那我就不问了,我休息好了,走吧。”

  说完不等裴茗回答就起身离开。

  她的第六感是对的,再待下去她确实很危险。因为路过裴茗时她就被人拉着倒在了沙发上。

  这间私人会所主打的是舒适、自然,所有家具用的是让人最舒适的材料。

   宣姬摔到沙发上时没有感觉到任何疼痛,身子仿佛摔进棉花里,最硬的东西反而是裴茗压在她身上的身体。

  看着裴茗昭然若揭的眼神,宣姬问了一个天真的问题:“你要做什么?”

  “我们可以在这里做任何事情。”裴茗借着这个问题耍起了流氓。

  自从他的真面目露出来,是一点人也不做了,以前还会装装绅士体贴的样子把宣姬哄上床,现在直接对着宣姬的脸就能发情。

  果然,宣姬听到他发情的话气得手脚并用想要推开他,可男女体力天生的悬殊,加上裴茗练过,怎么可能让她挣开。

  但裴茗也知道宣姬吃软不吃硬,等人闹腾够了才低声下气地说:“让我亲亲你好不好?这几天你连碰都不让我碰一下,我都快憋死了。”

  宣姬冷笑道:“你在怪我?”

  这时候说“是”才是傻子,裴茗醒目地说:“怪我,罪有应得,让我亲亲你好不好,就亲一下。”

  裴茗用流氓地行为说着纯情小男生的话,这样的反差让宣姬也不知道该怎么拒绝,总觉得拒绝会伤害他脆弱的心灵一样。

  要不说男人是最擅长伪装的,要是宣姬见过裴茗徒手扭断对手脖子的场景怎么会轻易地让他几句话骗了。

  见宣姬不拒绝,裴茗就当她同意了,兴高采烈地吻上了日思夜想的樱唇,等把唇瓣吮吸得红肿娇艳后又不死心地伸了舌头,品尝着果汁的清甜,裴茗缠着宣姬的丁香小舌不放,直到宣姬发出抗议的呜咽才恋恋不舍放开。

  宣姬气喘吁吁地看着裴茗,没想到一个吻裴茗就差点让她缺氧晕过去。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